不求尽如人意,但求问心无愧

[HP詹莉]有一个个头很高的男朋友是什么感受?

身高差的梗


鹿先生的百合花小姐:
人在英国,刚下飞机。
啊,不对。
谢邀@百合花小姐的鹿先生。

先问问按这里的标准,男朋友裸脚身高为188算高吗?
不过对于我刚过165的身高来说,每天最大的感受就是仰着脖子看他好累啊。

所以,为了照顾我,如果是在教室里,他就会把我抱到桌子上,然后握着我的手坐在椅子上,眼睛亮晶晶地看着我。

他的眼睛真的很好看,在某些光照角度下,就像是静谧的湖水染上了一层落日的金边,只不过他那副圆形镜框实在是太丑了,虽然是我买的。

不过,他说他很喜欢我在这个角度看他,像是我随时都要吻下来一样。

我男朋友真的很喜欢我主动亲吻他,不过他对于我来说真的太高了,如果我想亲他,除非垫着脚,双手搂着他的脖颈把他拉下来,不然我就只能亲吻到他那可恶的下巴。

好气哦,他想亲吻我只要低下头就能随时亲到,但是我要亲吻他,如果他不主动低下头,我压根亲不到他的嘴唇。而且有时候他有时候玩心一起,还会故意不低下头,而是让我自己踩着他的脚,像树袋熊一样扒拉上去,这时候他才会用手托住我。幸好我穿的是平底鞋,你们说这人怎么能这么讨厌的呢?

后来我学会了一招,那就是去咬他的喉结,结果,好像做得过分了一点,他的脸突然变得很红,喉结动了动,然后就直接就把我抱到了他身上。那天他吻我吻了好久,抓我也抓得很紧,我感觉自己的心跳要飙到了一百码以上,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脱轨的边缘。结束后,他跟我说,他真的很想现在就要了我,但是他尊重我的意愿。

所以,在此之后,我就不会在外面去咬他的喉结了,改扯他领子,咬他锁骨,顺便记个戳。

不过,说到记戳的问题,我就想到了我辛辛苦苦花了一上午的妆,那是我化过的最完美的妆,我都要爱上我自己了。结果,在我见到他的时候,他一个激动,直接把我的脸摁到了他的胸口!!!

你们告诉我,他是大傻逼吗???

我的口红,我的粉底,我的眼影!

全蹭到他衣服上了!!!

我好难过啊,我这化得美美的妆啊.

这家伙竟然还无知无觉,他看到我不开心,又凑了过来想亲我脸,亲什么亲,以为把我的粉底蹭没了我就让你亲了吗?

我转过身,不理他,这时候,我好恨我的身高比他矮那么多啊,你们知道他做了什么吗?

他直接站到我面前,把我抱到跟他视线持平的位置,我那两条小短腿就这么在空中摆啊摆的,他还很无辜地问我是他哪里做得不好吗?

我好想回他,哪里都做得不好!不过仔细想想,他其实就是喜欢亲我抱我而已,只不过我们的身高不那么匹配罢了。

后来他告诉我,其实他分不清楚我化不化妆的样子,所以让我以后都别浪费时间化妆了,他就喜欢随时随地都能亲到我。

我会听他的吗? 当然他喜欢就好。

如果是从我男朋友的角度来看我的话,他总是说我小小只,好可爱,睁着一双湖绿色眼眸专注地看他时,让他的心都要化了。

我男朋友还有个兄弟,比他个头还高大,那家伙说看我和我男朋友牵着手走过来,简直就像是爸爸带女儿,所以我决定了,下次我给他们带的卡夫饼中,那家伙的那份我要给他加点友情红辣椒进去,要知道我站在他们两个中间时,成了一个完美的“凹”字。

现在这家伙也要成为我和我男朋友的伴郎了,所以最近要准备的东西比较多,就暂时说到这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是我们的一张婚纱照,在沙滩上拍的,为了显得我没有那么矮,我让我老公挖了一个坑,把他的脚给埋了进去。

这样我终于可以一抬头就能亲到他了!



评论区:
百合花小姐的鹿先生:老婆,(づ ̄3 ̄)づ╭❤~

评论(22)
热度(432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时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