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求尽如人意,但求问心无愧

[HP詹莉]有一个娇小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?

尖头叉子:

人在霍格沃兹,刚下飞天扫帚

刷半天终于刷到我想回答的问题了!

这个我会!请一定要让我来!!!

 

题目是有一个娇小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,对吧?

那当然是,她好可爱啊!!! 

真要详细说的话,我能跟你们说上三天三夜!!!

 

但先从哪开始比较好呢?

 

她其实是我的同学,一开始因为她护着一个我看不爽的人,所以双方之间都留下了不太好的印象。很长一段时间,我都不能理解为什么她非得要护着他,她真该听听这家伙和他那些朋友背后是怎么说她的。

 

不过,她每次气冲冲地来指责我的时候,那双眼睛,是焰火飞舞的普利迪维斯湖,那种绚烂的色彩同幽深的底色调到一起,结合了动与静,很美。

 

我那时还不知道那是一种什么情感,只想再多看一眼,再去逗一逗她,结果当然是被骂得更加的狗血淋头了,错误示范,大家可千万别学我!

 

尽管开局不那么理想,不幸选了一个地狱难度,不过我最后肯定是追求成功了!

 

怎么说呢,其实之前我一直没有觉得她娇小过,要知道她怒气冲冲地瞪着我的时候,老实说,我号称天不怕地不怕,但在这种时候心里头也会有点发虚,恨不得把自己缩小点,但是又担心我缩得太小,她会不会看不见我了,所以我几乎就是一边被她说得抬不起头,一边忍不住去看她。

 

你们说,人不都是两条眉毛,一双眼睛,一个鼻子,一张嘴吗?为什么我就这么喜欢看她呢?看她生气时候眉毛倒竖的样子,看她笑意盈盈眉眼弯弯的样子,看她被逗乐后见牙不见眼的样子,看她明明委屈却又倔强地吸着鼻子不肯说的样子,虽然她一看到我就板着脸,抿住唇,但我还是好喜欢看她啊。

 

对不起,我是不是又跑题了……

 

好吧,回到之前的话题。我女朋友一直都是气场两米八,很难让人注意到她那相对娇小的体型。直到有一天暑假返校后,我发现我自己被骂得低下头时,再也不需要悄悄抬眼看她,这时我才真正意识到,她真的好小只啊!!!

 

梅林在上,我敢保证我一只手就能把她像提麻袋一样提起来,当然,我这个只是比喻,我女朋友可比麻袋要身材好太多了,至于重量的话,我推测应该也差不多。

 

总而言之,这分量我毫不费劲就能扛起来,不过我肯定不会这样对待我的女朋友的。

 

像我女朋友这么娇小可爱的,就应该抱在怀里,摸摸她的红发,亲亲她的面颊,或者直接打横抱起她,让她依偎在我胸口,倾听彼此的心跳。

 

其实,如果她不怕高的话,我还想让她坐到我的臂膀处或者坐到我的肩膀上,这样她就可以看到在我的视角所及之处,更高更远的地方了。

 

 

 

评论区:

大脚板:哟,尖头叉子,又来做梦了啊,快醒醒,你没有女朋友。

月亮脸:尖头叉子,你什么时候追求成功了?

虫尾巴:尖头叉子,我来帮你增加点热度

……

百合花小姐:我什么时候答应过做你女朋友了?还有你给我说清楚,把我的身材跟麻袋对比以及我跟麻袋一样重是什么意思?你觉得我很矮吗?

 

尖头叉子回百合花小姐:不是的,莉莉,你听我说,我绝对没有这个意思,我只是觉得用麻袋来做比喻比较形象而已,不是说你像麻袋。而且你一点都不矮,你在我心中身高一米八!!!

 

百合花小姐回尖头叉子:呵。

 

尖头叉子回百合花小姐:莉莉,你听我说……(尔康手)

 

……

 

路人甲回尖头叉子:问个问题,为什么那位百合花小姐会知道你说的女朋友是在说她?

 

尖头叉子回路人甲:因为全校都知道我在追求她。

 

路人甲回尖头叉子:不不不,我不是这个意思,她知道你追求她和她关注你追求她,完全不是一个概念。

 

尖头叉子回路人甲:我听得不太懂,可以说清楚点嘛

 

路人甲回尖头叉子:一般来说,如果她真的对你完全没有意思的话,除非是那种性格十分专横霸道的,否则她是不会关心你写的到底是不是她,但是这位百合花小姐不但看了,很清楚你写的是她,还要特地来跟你说她不满意你写的哪一部分,我觉得你可以考虑一下,她是不是其实也对你有点意思了。

 

尖头叉子回百合花小姐:莉莉!!!是这样的吗!!!!!!我立刻去找你!

 

百合花小姐回尖头叉子:没这回事!别biusdghfhjg487

 

…… 

 

百合花小姐的鹿先生回路人甲:谢谢你!!!我成功脱单了!你愿意的话我请你吃一顿!

 

百合花小姐的鹿先生回大脚板:大脚板!!!看我ID,大声告诉我!这还是不是在做梦!!!

 

大脚板回百合花小姐的鹿先生:汪?

 


评论(10)
热度(138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时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