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求尽如人意,但求问心无愧

好久没看长篇,看完之后的想法大概就是

1.看文果然比写文爽,看了之后就失去更文的动力了

2.我果然还是更喜欢看长篇,感情还是得慢慢酝酿,到最后才会有爆发力

3.强强联合依然深得我心,虽然联合的不是攻受

4.现在的小学生真的太厉害了,动不动就有读者说作者是小学生文笔,我觉得我连小学生都不如,大概只是幼儿园文笔吧

5.评论区比我想象中还不可靠,一开始看到有人说雷,退步严重,还以为这次写得很烂,结果秉着可能触雷的心态,我还是全文都买了,今年看完的第一篇ABO设定,定下关系后的互动简直看得我脸红心跳。


评论(3)
热度(17)

© 时叙 | Powered by LOFTER